熊照片 065.jpg

大家好~我們是寒狗熊!!呵呵~

1月28號,嚇了大家一跳吧!一直不說就是想給個驚喜~

謝謝"東城衛"還有喜歡東城衛的朋友們~給了我們兩首歌外加閒聊天的時間做開場~你們好棒!真的超嗨的~~滿足了我們的表演慾!呵呵..

希望你們喜歡唷!!下次"寒狗熊"一定有機會再來玩一下的!我也鬆了二口氣~呼~~準備的這一個禮拜真是自己嚇死自己了!!

在台上的那種興奮感到現在還迴盪不已~我終於能多少了解表演者在台上的心情了~而且,二樓的朋友我真的看不清楚你們耶~(原來大家說的都是真的~哈!)

以後,我也會繼續加油!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熊照片 119.jpg

獨照來一張吧~~

熊照片 098.jpg

海狗也可愛了起來~(他說他平常是很黑暗的Rocker~我說呀~我平常也很憂鬱呀~呵呵)

熊照片 099.jpg

阿~單純喜歡唱歌真開心~

熊照片 144.jpg

把你的~不快樂~賣給我~然後~抱一下~好不好~

(好!!!)

熊照片 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