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照片 1146.JPG

我記得這是去年初夏的第一道溫暖陽光...

這麼冷的冬天晚上..想到了它...或許是時間還沒有很遙遠,而有些感覺吧!

思思前些日子寫了一篇文章,我早已瞧了兩眼,但這兩天聊天..聊到了她的文章後,我有了不同的深刻感受...忍不住想寫出來...

我想我們倆是最能貼近彼此內心觀感的人吧!

 

如果不斷的往前就必須捨棄掉一點東西

以後想起後悔了又該去哪找回來?

 

嗯..如果我是必須捨棄的人..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用心思考這一切,並且說真心話,誠懇面對自己和對方,接受當下會有的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是個人因素,是自己的功課..面對可能會後悔的事,要學著勇敢!

如果我是被捨棄的人...那麼,我會好好讓自己傷心難過..然後學習..放下!

幸運的話或許有找回的可能,但...會不會也只是再一次的重蹈覆轍?

這問題不管立場在哪...都令人無奈..

不管是誰,我想..人都只是希望能夠好過..

我也是,思思也是,我們都是..

 

不記得當時去寺廟裡許了什麼願

不記得那些日子裡有過多少諾言

只剩些許的笑聲輕輕圍繞在耳邊

而我們都悄悄地嘆息著不被發現

 

最後,我和思思..各自為了旅人失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