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號的"小組聚會"在阿沁的工作室裡~

剛好,我們有人塗了紅紅的腮紅來,勾起了我大大的興趣!

於是,我在大家的臉上化了點氣色~嘻~我們多可愛呀~

熊照片 045.jpg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唯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詩篇第一章,1~3節)

這是我們讀的經文!大家一起討論,學到好多!吸收和釋放同時進行著~~

我覺得,看似簡單的事..有時其實很不容易做到..

因為我們總會掉入很多的思緒及迷惑中...沉淪..

而且,有的時候真的不是自己說不就不的,尤其在工作環境中!

但..這就是我們該學習的地方,堅定自己的立場,在神 的話語裡,而 神的話語就在聖經裡!

一開始遇到的困境,挑戰一定會很多,(可是人生本來就充滿挑戰呀!但有耶穌爸爸同在我真的穩固很多)就連家人,朋友都可能會質疑你!嘲弄你!

但我願意把信心放在 神的手上,單純的相信,再糟糕的狀況,背後都一定有個深深的祝福存在著!這也是 神給我們的信心!

 神教導我,每個人都要有所夢想,然而心存盼望的人比起心存懷疑和絕望的人,在一開始就已經往夢想跨近一大步了!!

要像大樹一樣穩穩的"根深柢固"而大樹的長成,本來就需要時間和養分!

不要讓自己只種在小盆栽裡~~要當神木~活靈芝~~~呵呵~

所以,不要急..(嗯!不要急!!)我想要結出好的果子~~成為自己,家人,朋友,甚至更多人的祝福!

這些是我的分享~越是認識上帝,才越知道上帝有多麼地愛世人,而自己又是如何被深深愛著!

也祝福所有看我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人!!哈雷路亞!!

熊照片 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