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個小遊戲好嗎?!

最近上課,老師出了一個小功課!我必須去問身邊很熟的朋友..."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已經收集完畢!但現在我突然很想問問大夥~"你們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呀?"

不多不少,請寫下三個就好~

大部份我的朋友都有寫到的是....

熱情,好強,善良,天真,傾聽,溫暖的人....

當然也有怪裡怪氣的!呵呵~

很好睡,笑聲獨特,愛吃,容易被騙,有色彩的人,情緒起伏大(愛哭愛笑愛吵鬧).....

但,目前我覺得最妙的是..

"詩情畫意"

(哈~哪來的靈感呀!!)請給我一棵楊柳樹和石頭凳子~謝謝!!

來!你們也寫下吧!

 

 

P.S.我有微博唷!你們知道嗎?沒發現的三步併兩步快去找我吧!

      我依然沒有臉書!不用去那找我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