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從我身旁經過,大聲地對另一位小小孩說:我昨天有去剪頭髮,可是我沒有哭唷"

我聽了,回頭看他們一眼,笑了!

多可愛的一句話呀~

默默的在心裡回他.."我昨天也去修頭髮了,我也沒有哭唷"呵呵..

我在想...這句話..可能會是他說的最後一次吧!

幾年後,等他長大以後就會忘了...

我也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嗎?

嗯...我忘了耶...

熊照片 052.jpg

昨天修完頭髮後的我~(在H park拍照真是太好看了~哈哈)

P.S.明天早上四點半要去海邊拍戲囉~~~可以玩水了!YA~

我要睡了~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