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搬新家了~~~有點不習慣

但..有半年的時間我躲起來了~~~舊家也只是偶爾上去看看留言罷了..對不起

只能說這段時間內心起伏變化很大,身體累心裡也累...讓我不太想與人接觸,只想在自己的世界

和自己相處...想從混亂中得到一絲絲的平靜....

工作或許已成為是我能投入一切的全部,但說真的...也讓我的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前陣子不斷的受傷..身體虛弱...皮膚過敏...天呀!!

但..現在我在這裡,願意開始說話,是因為我覺得我已調整好很多情緒,也一直吃中藥調理身體,我開始走出虛弱混亂煩躁不安...

想做自己,也想把戲演好!DSC00257.JPG

看了這張照片~應該知道我最近心情很平靜了吧~哈

我本來真的想畫兔子的~但後來變成松鼠..??啊~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