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留言了,差點連密碼都忘了...sorry

這兩個月的我過的很忙碌,很多計劃想去實現~除了工作之外還去上了一些課程,像是舞蹈和表演的課!希望能再有更多的作品給大家欣賞~現在的我精力旺盛~充滿朝氣!也希望支持我的你們也能過的快樂又充實~~

同時...最近的一些天災也給了我更多不同的想法,如同電影般的情節,真實擺在眼前的那種震撼感,迴盪在我心中許久無法平息..我常想如果是發生在..我生長的這塊土地該怎麼辦???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浪費了許多的時間,或者不夠關心自己的家人...但...或許這樣的天災也提醒了我們,除了要好好的愛惜生命之外,更要好好的珍惜周遭的親人及我愛的人们~我們的每一次呼吸都是有意義的!請大家不要浪費,好好的感受這一切的一切~草的香味,媽媽的手工餅乾,爸爸種花的背影,狗狗熱情的眼神,爺爺奶奶的關懷...

我為那些受到創傷的人們祈福~也為你們祈福~希望幸福的種子能夠不斷延伸,不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