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情人節那天,剛好是威力彩連續第七期槓龜的開獎日~

那天,我姊興高采烈的拉我去買彩卷,雖然我沒興趣但也還是買了

到了晚上開獎,她一直吵著要對要對,我依然是沒興趣...

就在這時她很開心的大叫:哇~我中了4個號碼~~YA~

這下我可有興趣了,直說"真的假的,多少錢呀??啊~~33號是我叫妳選的,是我叫妳選的!!!"

哈~開心死了~兩位小女子又蹦又跳的,超High~但..還是不知道中了多少......

過了一會兒,我倆才終於有人想起來,到底我們中多少錢呀?!

於是,開電腦的開電腦,打電話的打電話~這期間我姊開始說.....

"哇~應該不少錢吧~有個十來萬吧~搞不好有一百萬唷~~哈哈哈哈~妹妹拿到錢我帶妳去日本玩個痛快"

還說....

"其實我昨日做夢,夢到我中了80萬~我就知道不對勁~哈畢竟我們家沒啥偏財運~"

我還回說:哇~~~我覺得已經吹到日本的風了~~~

嘰嘰喳喳一陣子,就在這時..........

發現了一件不妙的事..怎麼前幾期都只拿個七百八百的?.............

頓時我發現我姊的表情陷入一個僵局,我想笑又不敢笑,只好安慰她說:不會啦不會啦~妳就祈禱這次沒那麼多人中就好了~

果真答案揭曉,這次中的有八千多人,每人只有806元

哈806元~雖然我快笑死了~但我姊的臉超臭~~哈哈~剛剛我們那麼High到底在幹嘛呀~

"哈哈哈姊~有就不錯了,雖然不是80萬但也有個8呀~~"我說.

但她很明顯的很失望~~超失望!!!

哎呀~我只能說~發財夢真是人人都有~但還是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