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這幾天的回憶我不會忘記!整個城市充滿了我的笑聲謝謝
在香港的最後一頓晚餐還是好好吃呀!!
好高級的電動車唷!!
每天都看到的青衣城管理員
我們一人買一條紫水晶,打算防小人,招好運!哈哈哈
真的很壯觀!這也是..下次要再去!!
上面視野真好
大佛我來啦
舉大佛!!
呵呵好山好樹呀
還有很多不同國家的纜車唷!
很冰糖葫蘆的冰糖葫蘆
阿彌陀佛
哇嗚好復古的地方!
我踩到地了YA
在上面心情超複雜的.
好遠要到山的那一邊的那一邊耶!!
沒想到這麼高有點..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嗯嘛哈哈哈
我我坐在纜車上!!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