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緊緊擁抱著你

卻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遙遠

努力的想更加地靠近你

怎麼 你就逃走了?

貼著你我很安心

以為我們夠近了

怎麼 還感到一絲寂寞?

這樣不是最靠近的,那怎樣才是?

你的心在哪裡  我看不見

為什麼我又非得看見?

 

現在,你離我遠遠的

不常陪在我的身邊

我卻常想起你的話

你不太會說話卻認真的表達你說的每句話

我會偷偷的一個人笑你

輕笑中才發現心裡面有著穩穩的平靜坐在那兒

或許 一直 我們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靠近

或許 我不需要太努力 你的心和我的心就貼的緊緊的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個幻象

近與不近 遠與不遠 愛與不愛

那麼 我們的心此刻正手牽著手在玩轉圈圈

即使我並不常常看見你

即使我偶爾害怕失去你

我想其實我們不會遙遠

很近很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