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三不五十會走出家門口,站在外頭呼吸新鮮空氣!然後給太陽照耀一下身體!!雖然風一吹還是有些冷冷的,但能被太陽看見,有些疲累感及舊有模式都慢慢被釋放了~~

...很久沒寫東寫西...連自己的貼身小本子也餓了肚子很久...(有一段時間給她吃太多字了!現在要幫她瘦身一下下~呵呵)

其實,我的腦袋每天都沒停過..一直轉..就連在夢裡都好忙好忙~(忙著冒險,忙著幫助很多人,跑來跑去的!)老實說很累...白頭髮都不知長多少根了!

但,我有在心情不好嗎?沒有哇!! 每天都有開懷大笑嗎?當然有哇!!

(嗯?那是怎麼一回事兒呢???)

嗯~我就是對自己,對生命有太多好奇~所以一直不放棄和自己貼近,反思,發現更多的"我" 想讓自己身心靈合一!

最近,從生活,從工作,從上課,從朋友中...我看見,我是個非常敏感,很容易受環境影響的人!而我也很容易受到驚嚇~(非常之明顯)所以我不夠穩定~容易不安!

事實上,從平常生活小細節上我就發現..我站不久也坐不久,要動來動去才行!我一直有些焦慮感存在在內心深處~

因為看見,所以我選擇要改變...穩住穩住穩住自己!保護好自己!!

自己從很不好的狀態,決定要拉自己一把,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時,我承認要很大的勇氣!

可是..當自己狀態變好,卻悄悄地恐懼自己會掉入不好的情緒裡,而死命告訴自己不行不行,要一直好好的時候..結果反而更疲倦..

呼~~我也決定接受了!自己就是會有不好的時候,情緒低落的時候,想任性大鬧的時候!

But 我會再變好呀!我想再次相信~這真是需要更大的勇氣捏!(一次又一次)

嗯...我承認...自己現在有著強烈想被大家看見的心情!

我會學習加油+放鬆~~呼~呼~呼~

被太陽溫暖的我,也是顆小太陽~想照耀溫暖周遭人~

(突然好想謝謝我身邊的人...陪伴真的也是我最需要的!Love U U U )

熊照片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