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想今年的秋天咧?秋老虎咧?秋風落葉咧??的時候,想不到自己已經進入了冬眠期!

真的...好冷好好睡!!呵呵..

最近,整個生活節奏都"慢下來"

(學習耐心耐心耐心)

上了些課程,聽了些講座,看了些表演..

還有就是..回顧我從小到現在的生命旅程~以及我的家人~

有些該放下,該面對,該原諒的,被扭曲的..

我正在重新體會,觀看~~

花了好久時間..過程中也不是那麼順利..可以說是驚心動魄~驚濤駭浪~驚天地泣鬼神~~呵呵

回顧的同時也有許多的"小發現"

和爸爸一起看他小學的畢業紀念冊(民國65年畢業)

然後在最後一頁發現了這個~~哈~"跳迪斯可"真是太酷炫了~

熊照片 106.jpg

我們笑了好久~生命就是這麼有趣,我也寫過這類的東西呢!或許有太多的計畫永遠趕不上當下的變化..

就像爸爸怎麼也想不到九年後會有我姊的誕生,以及11年後我的不請自來吧~

但..很帥的是..他的勇敢與責任感~讓我敬佩!!因為他的人生從此不同~

我姊從小就很會畫畫,這陣子也努力的在學吉他和鋼琴~

我不會迪斯可但我會跳舞~然後我們兩都會溜冰刀,不是軍隊樂員..但國中的時候我們都是國樂社的樂員~

姊姊對攝影研究過~而我很喜歡拍照拍照拍照~記錄當下~

嗯...雙接棒...那是啥???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感受到了一些祝福~一種延續以及一份感謝~

而這一切都會在我跟姊姊的生命裡繼續下去...

熊照片 105.jpg

左邊是姊姊,右邊抱熊的是我~

我們真可愛!!!

 

PS.今晚11點有獅子座流星雨唷!我家這一直下雨..但還是抬頭看看八~有看到的..快快快許願!!

     11月27號的"死神少女"..換我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