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我跑去淡水一日遊!!!

哈哈~因為"綜藝大國民"首度出外景啦~

雖然天氣冷颼颼,北風呼呼叫!但我們跑上跑下的..很熱情!!!

熊照片 017.jpg

這次分了兩組進行比賽~我們要去找好吃的,好玩的,好舊的,好美的東西~

嘿嘿~第一名我們可是勢在必得呀!

熊照片 019.jpg

排骨飯!!只要來淡水拍戲,劇組都一定會訂這家的來吃唷!哈~我跟大東都很興奮~~一直說.."就是這家!就是這家啦"

歐~真的很懷念這口味耶!!

熊照片 020.jpg

大家好哇~我們是B組的"東灰熊"

熊照片 026.jpg

自己其實也去過淡水很多次了~但想不到還是有許多讓我驚奇的地方~

有好多有名的老店我竟然每回都擦身而過沒進去看看呢!

像是..布袋戲館,紅樓,保安堂,滬尾馬偕醫館,和一些美輪美奐的景觀咖啡廳...之類的!

有大開眼界的感覺!邊工作邊白吃白喝...喔喔不是!!是邊工作邊感受淡水文化及古物帶給我的新體驗~實在很有趣!

(活著就是要多走跳~四處體會唷!)希望你們看了也開心開心~^^

熊照片 031.JPG

好山好水好舒適~最後..喝了點紅酒~

呵呵~B組的朋友~B計劃成功!!

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