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習慣已久的H-park髮型手通通有事情..

所以公司安排我去了flux..

結果一進門遇到了我高中同學~我好驚喜!!內心莫名有一點點的感動~

(每次這種小插曲發生時,都特別感到奇妙)

過不久..在廁所遇見了水女孩..

她真的好小一隻~我實在忍不住一直很興奮的說''妳好可愛你真的好可愛唷''

她笑笑對我說"哈囉5熊"

我還用力揮揮手和她說掰掰...

但事後..我覺得她應該有被我嚇到了~~>_<''

歐...我可能太熱情了....真是壞毛病(反省中...)

不過第一次來,跟這裡的髮型手也聊的很開心~聽了很多澎湖的好玩事兒~

喝了三杯冰奶茶..吃了一碗芝麻糊..嘿嘿嘿

熊照片 001.jpg

好的!今天和是元介去拍照~拍吃吃喝喝的照~然後我決定30號有空要衝去小河岸聽他唱歌!

熊照片 003.jpg

熊照片 020.jpg

吃完排骨酥又去吃玉米冰~又是吃吃喝喝的一天

熊照片 031.jpg

明天還要繼續吃吃吃~~是"慈慈"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