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誇張事~

我姊的部落格被"A貨朋友"經營了一個月...九月份的四篇文章都不是本人寫的!!!

真不知道他或她或牠是如何做到的?!

我們也都沒開微博!!那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我姊說.."我很確定自己沒有夢遊,在睡夢中寫部落格跟開微博!!對於這情況不知該哭還該笑~畢竟,她幫我經營了一個月部落格還回了粉絲話..."

唉....

希望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因為對於支持我們的粉絲..讓他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這樣做真的很不好~我們都氣到了!!

這件事已交由公司去處理,之後我姊的部落格就會恢復正常了!

最後,我只有"熊居住部落格"~也就是這裡~我姊除了她的部落格之外還有玩FB!!

(但我姊現在FB暫時也不想再加別人了)

就這樣~其他的都不是本人~

我們目前也暫不考慮開其他的了~如果要開..我是說如果唷!我們會錄製"影音檔"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