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兩個禮拜又過了..

我感覺到秋天的氣息了...

好的!我要來公告一件大事!!!!!(別緊張~不是我談戀愛了!呵呵)

從今天起...我不再叫五熊!!我是蔡頤榛

 這是我的藝名和我本名同音不同字~(但我身分證不會改)

一頭霧水吧!!SORRY~我發誓不會再改了!!

其實...我必須誠實的說..我一直很不想叫五熊...因為..真的很怪!一開始在取藝名時..我自己跑去算超多字的!本來很興奮~

但知道公司決定是五熊後...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大家都傻眼!!!

...現實的無奈,我接受了~坦白說我花了很長時間適應~然後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慢慢的開始有點喜歡..但很多時候聽到朋友叫我五熊還是有點怪怪的,很害羞..

這幾年除了會被笑之外,也很多人要我取個正常的名字..(什麼嘛!哪裡不正常了!哼!!)但,一直都還是想叫回本名...

現在時候到了!!!

我本身很喜歡我的本名的~有天突發奇想~想說同音不同字看看長怎麼樣!

最後,我喜歡"蔡頤榛"看起來的感覺!!好啦~我還是有小小迷信一下~

因為屬兔子所以要有口~"頤"這個字在我看來有超多口~可以跳來跳去!

我的名字不能帶水會太陰..有草有木最好~~"榛"就有呀~感覺可以讓我吃的飽飽的~而且跟我原來的臻是姊妹~長很像!哈哈

於是...2010年09月24號這天..公司同意了!!!

以後,我不會再簽屬於五熊的名囉~~

我們共有的"五熊回憶"就放在心裡面吧!!

這對我而言是新的開始~~我想讓新名字更多人認識~

(自己不順利的時候...有時真的會想...是不是名字出了問題?!呵呵..)

以後,在路上,在活動,在吃飯,在任何時候...叫我五熊我不會回頭囉~請叫我蔡頤榛~~

但叫我"熊熊"OKOK的!!這會是一輩子的小名~

熊照片 099.jpg

謝謝"貼吧"一群可愛的朋友們為我做的這件熊熊專屬衣服~

我很喜歡~也會好好保留著!!!

謝謝...謝謝...只是名字換了,但我還是我!一起習慣吧!!

(歐...泛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