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照片 003.JPG

我好像沒有說過我很喜歡月亮?!嗯..我很喜歡月亮!!這是七月底的某一天晚上...很圓很美吧!

兩個月前我開始不知不覺的每天晚上都在找尋月亮的身影..

只要看到我就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但如果雲霧厚到蓋住了月光就會覺得有點失落..

不管自己在哪裡,心情如何,只有月亮默默地一直都在陪伴我!

有時候,會覺得它專屬我一個人!有時候又會想..有多少人現在也跟我一樣在凝望著它呢?

月亮和我們保持著"好像很遠但又好像很近的距離"它看著我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使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你有多久沒抬頭看看它了呢?

偶爾也對它微笑或流淚吧!我想我們看到的會是同樣的月光!呵呵..

 

好的,分享完月亮..現在我要說的是別的東西..(月亮總是使我感到善感..)

"此時此刻,如何能想像愛上另一綹髮絲,愛上另一個人呢.熱戀當下,愛情也許只建立在這種無法挽回的感覺上."

By.莎岡..."熱戀"

這句話我看了至少十次,無法挽回的感覺上....

是呀!到底是該覺得無奈還是慶幸呢?

這感覺到底從何而來?為什麼就這麼如此莽撞的闖入了生命?而且無法忽視!!

欲望占有了一切,只想追尋這份感覺.隨後會發生的事根本無法預測!

是!當然,人生本來就無法預測!!

所以,當其中一方選擇在熱戀保鮮期裡提早結束這一切..

這樣的愛難道就更淒美,深刻,絢麗嗎??

會記得有過的短暫美好時光,會遺憾兩人許多未完成的事情,會貼上名為"神話"的愛情標籤..

為的是自己曾經短到以為是場夢的熱戀嗎?

還是自己存在過的價值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