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喜歡寫東寫西的..

其實我很喜歡寫字勝過打字...感覺自己寫出來的字比較像自己,很真實~又特別!呵呵呵...

這是我的字...(很不女生我知道!很不漂亮我知道)

可是...這代表我...請接受吧!!哈哈哈

 

熊照片 067.jpg 

好吧...看不懂沒關係...

只是看到了一小段話,又有感受罷了!

因為,今年我發生太多事...(應該說從去年開始..)

一切都很快速...讓我體驗太多太多...

有種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感覺~很奇妙~

...嗯..加油!人生!

呵呵..

熊照片 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