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呦呦...

這個世界每天都創造出太多的新玩意兒..

不斷不斷的要求更新更好更快更完美的...

感覺舊的東西一下子變的很可悲..

 舊鞋子,舊家具,舊手機,舊玩偶,舊信件,舊CD,舊情人...=.="

有誰喜歡收集舊東西呢?

 

我!!因為我..念舊...

 

 

哎呀呀~要當個完美小姐好辛苦喔~

我知道自己要更好~所以請不要再說我不夠好了~

當下的我感受到的美好就是最好的~

即使不夠完美,那又如何咧?

歐..我不想再搞死自己又搞死身邊的人了~

從現在起,我不當完美小姐~我是個不完美小孩~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