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會有很多的朋友問我哪些保養品很好用,怎麼樣能讓皮膚變好...
其實我常常說不出個所以然..
對我而言最重要就是保濕及不用力的搓揉我的臉~
我的臉其實很麻煩的!別看她白白嫩嫩的~因為皮膚薄...很容易紅又容易過敏...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被碰臉..甚至拍戲的妝我都是自己搞定的...很多產品我也不能亂使用...以前為了要找到自己適合的保養品臉吃了不少的苦...所以現在我都是使用固定的化妝水,乳液,眼霜...一用就是三.四年!但最近..我發現了一樣好用的新東西..."BONANZA保濕冷敷劑"!!
DSC03788.JPG 
這陣子氣候溫差變化極大...很容易皮膚就會出毛病....為了對抗,我非常的小心翼翼...敷臉!!!
敷臉對保濕真的太重要了~~我是那種一個禮拜可以敷5次的人~~不然其實以前讀書時每到冬天我真的很容易脫皮...
用了一個多禮拜後我發現臉變細緻,變亮了,而且保濕度很不錯~敷完擦上乳液也很容易就被吸收了~因為是果凍凝膠的關係,所以夏季也非常適合~我現在已經把新的一瓶"BONANZA"冰進冰箱了~打算等天氣變熱時使用~~~冰冰涼涼的一定更舒服~~呵呵~現在我媽媽也一起加入了敷臉的行列了~~她也非常喜歡這款保濕冷敷劑!
這張是敷臉前...(好特寫~呵呵)
DSC03817.jpg 
40分鐘後~~
DSC03839.jpg 
真的有不一樣厚~~~
但是呢~很多產品還是個人喜好,因人而異,沒有絕對滴!
總是要試過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與你們分享囉!!
希望大家都能夠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