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四個大字在我腦中迴盪..."飲水思源"..

小時候我們都讀過它,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有多少人還惦記著它呢?

有多少人曾為自己的父母奉過茶?或者,簡單的說一句..我愛你?

歐...只是突然有感而發...不管發生了多少事,家人永遠是家人..沒有任何條件..就是愛你!

我已經有段時間沒去掃墓了..今天很感謝有一整天的時間能和家人去祭拜...

我的祖先们一起住在靈骨塔裡,那裡很漂亮...在看到祂们名字的那一刻時..

有股暖流從我的胃上升到心臟再爬升到眼眶裡..很奇妙的感覺..當我一轉身,看見我爺爺滿臉的淚痕..

以及我父母流下的眼淚...我真的覺得在這個環境裡我們彼此好靠近...相同的感受..相同的沉默...無限的感慨..

也有很久的時間我們沒有大家一起去悠閒的吃吃逛逛了..之後的淡水半日遊讓我好開心!

...簡單就是種幸福...

我爸爸還開玩笑說~以後每年全家最期待的節日就是清明節了!我們就一路吃喝玩回家!

呵呵..是呀!希望我們能共同擁有很多次這樣的回憶...

熊照片 927.JPG   

我害羞又可愛的爺爺~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