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分成兩種...

一種是曾經相愛..分開之後各自努力過生活的那種..

另一種是..不認識對方但對他卻又如此地熟悉...

(舉例來說..就是偶像對於粉絲,粉絲對於偶像的關係)

..嗯..或許很多事情是注定會發生的..不是偶然..也並非刻意..

悄悄地..我感覺有故事會在我們身上發生...

是喜劇?是悲劇?我不知道!!

但..我能嗅到這會是一齣精彩的戲..那麼,就讓它發生吧!

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或許你聽過我,但肯定的..我知道你!

尤其,我總會無意間發現我們身上有那麼多的共同點...

直覺告訴我,你是個好人..只要注視你超過一分鐘就能激起我很多的想法..很多正面的想法!

一樣的城市,一樣的街道,同類性質的工作,兩個陌生的女人...

相信..我們會有真正交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