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印象中最深刻的味道是什麼呢?

昨天晚上我突然肚子好餓喔.....好想吃拉麵..好想吃咖哩...好想吃牛肉麵..好想吃燒烤....=_=

但是家人都睡了~一個人感覺更餓!而我就是那種肚子一餓就更睡不著的人..

家裡沒有食物....家裡沒有食物...我餓了......(這個時候也不管什麼減肥了啦)

慌亂之中看到還有一些"白蘭氏學進雞精"...嗯......好!先開一瓶喝吧~

兩秒後....還是餓..怎麼辦要再來一瓶嗎??

啊~對了家裡還有白飯!!!...決定了把它們加在一起~

嗯?可是加在一起會變怎樣呢???(掙扎了一會兒還是放棄了)

又是一個突然間,我想起了小時候...對啦!"那個呀"

我記得那一天..是個肚子餓但找不到任何食物的夜晚...

那時我超後悔為什麼不吃晚餐的!要睡覺也睡不著!撐到天亮..對身為小孩的我簡直不可能!

正當我哭喪著臉不知如何是好時,我外婆告訴我.."還有一些白飯,沒菜了但有"那個"妳要不要試試?"

"好哇~有東西吃就好~"我把它加在熱熱的白飯上~~天呀!真好吃耶~

於是,有段時間我記得我都那樣吃~吃到大人生氣要我吃別的東西後我才慢慢沒那樣吃了....

好多年了~現在,我決定再來那樣吃吧!!

哈~果然家裡有呢~~~ya~配上熱熱的白飯就像回到小時候~~

一不小心,我吃了3碗~~(呵呵~反正明年1月1號還有三百多天嘛~)

嘿嘿.....想知道那個是什麼嗎??

我最印象深刻的味道~

就是......

番茄醬啦!!!

白飯配番茄醬是夜深時沒東西吃的最佳良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