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照片 586.JPG

寂寞...好像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在某些日子裡我成功地把它甩開了,過著熱鬧開心的生活!但時間一久,它又悄悄的跟上了我!那份不安全感好像並沒有因為我長大而消逝,只是..習慣了!有時真的會問自己..為什麼好像沒有人真正懂我呢?為什麼我明明有很多朋友卻還是常常覺得自己只有一個人呢?為什麼我走在台北車站這個人潮洶湧的聚集地卻感受不到其他人的存在?到底,我需要多少安全感?需要多少愛?? 但...很矛盾的,一旦真的接受到很多的愛,受到很多的關注時,我又害怕的想從這之中逃跑.....怕什麼?怕失去..怕受傷..怕改變..怕自己無法給的跟得到的一樣多......?

人真的能夠毫無條件的深愛另一個人嗎?又或者,毫無理由的去討厭另一個人呢?

我被深愛過,也被討厭過!這些情感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通常在當下我都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快23歲的我,終於知道自己要什麼.."我要活在這個當下,去做我想做的事~"很難!對沒錯!但我必須學會跟自己相處,必須學著放掉一些石子,必須試著一個人去看世界~而不是只會羨慕別人和依賴別人!我要繼續往前進..不過,我也清楚自己一定一不小心又會被退縮,傷心,恐慌,孤寂,自卑和'再度關進過去回憶'的這些情緒給吞噬...也會不小心再次被別人推倒而痛哭.....

這些思緒已在我腦海裡轉了很久,一直沒答案,也不敢找到答案,但1月7號..我踏出了我的安全區..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不同,但我確信..有些細微的東西變了..

真實世界的時間是不會停止的,就這樣轉頭一看時間...昨天變成了從前,從前變成了永恆...我的雙手依舊冰冷,身體依舊痠痛...

那睡醒以後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