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去宜蘭拍戲的路上,腦海中不斷思考很多關於最近表演課上的內容...聽的懂的,及尚未吸收變成我ㄧ部分的東西~

正當脖子覺得痠痛的時候,我聽到了一陣刺耳地經文聲...南無阿彌陀佛~很規律的聲音!

我的注意力瞬間被拉回~熟悉的聲音,帶點安詳及感傷....

只是用聽的而已,我卻回到了兩年多前外公的靈堂上,是如此地印象深刻啊!

記憶馬上被喚醒...還記得第一眼看見外公遺照的那份感覺.我的背一陣涼,頭皮發麻,身體僵硬,只能站在原地無能為力!

心裡很難受很難受,眼淚不自覺大顆大顆地掉落...他看起來是如此的有智慧,臉頰多麼的紅潤..而我卻站在這正殘酷的接受他已走的事實...

在車上,我..哭了!沒有人發現!短短幾秒的時間我卻感到無比漫長,聲音越來越遠...然而我也離這一切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