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大家都還好嗎?!

相信很多人現在也開始進行"甩肉"的工作了吧~哈我也是~很認真的吃飽飽睡飽飽~結果也多了3公斤的肥肉....  戲就快播了這怎麼行呢?!於是我和幾個朋友決定組一個車隊~目標是從大稻程騎去淡水~~~

雖然慢了點但我也跟上了單車熱囉~~哈哈~所以這幾天我每天一直練車,可不能遜掉啦!!

這是我看了很久才選中的小白~很可愛又好騎的小徑車~而且不重,我都能抬著它爬上爬下呢~

而這張照片是我今天傍晚騎到"中社"山頂的照片~~不管白天晚上晴天陰天,每天都好多人騎中社唷!我住這很久了但都不知道原來騎車到山頂是如此的舒服~心裡是這麼的暢快!!儘管過程漫長艱辛,腿又痠的要命..但征服它的感覺真棒~路上的櫻花也美的像幅畫似的~即使一個人騎也不覺得寂寞呢!

快了快了~我有信心我們車隊就快要能騎去淡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