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我新養的寶貝~~點點~~

牠是一隻活潑好動又勇敢的公兔子!!

因為....牠是我花了兩天在我家菜園抓到的~~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到要養一隻兔子,雖然我一直很喜歡牠們~

 

那天,經過我家的菜園,發現有個白白的東西在晃,本來我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看~~哇!!好可愛唷~怎麼會有兔子???真是超酷的~住了十年還沒看過這種景象!!看牠吃菜的模樣,我覺得我整個心都快溶化了~~可惜牠跟任何野生的動物一樣...跑給我追!

從白天抓到晚上,從我一個人到變成四個人!(我姊,我妹和我爺都加入了!哈)連摸都摸不到牠~最後我放棄了~想說明天還在一定要抓到牠~(鬥志燃燒!!!)

結果.........

哈哈牠成為我的小寵物了!!好開心~我相信這就是緣份~~

聽鄰居說,看見牠流浪四天囉~~天呀!還好被我抓到!不然...變成山上野狗的佳餚...實在不敢想

不過,我家小小還真的想殺了牠~有一次掙脫,牠竟然跑去撞點點的籠子~我快嚇死了!!我想點點當時一定在瘋狂吶喊吧!!(只是我聽不到)之後只要我靠近點點,小小就會一直叫,要我去摸摸牠~~唉~~雖然有時受不了小小的愛吃醋~不過~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牠們了~~




親一個吧~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