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也過的好開心唷~不同的是..多了更多的感動!

我是一直到生日的前3天才真的有要過生日的感覺....本來我是打算今年平淡一點渡過的!

但...很開心!有好多人記得我的生日,不管是新認識的朋友還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都讓我有著滿滿的溫暖~因為現在大家都各自忙碌,各自生活,真的很難會有膩在一塊的時候...不過當我收到來自國小,國中,高中甚至是拍戲認識的好朋友的祝福時,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我不需要過於華麗的禮物,往往一封簡訊或者一通電話就讓我很感動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留言給我的粉絲們~我知道你們都記得~也跟我一起在倒數~呵呵~

8月23號~下午下了場大雨~我牽著我妹的小手一起去看獅子王~好興奮呢!我離台上的演員好近好近~近到都能看見他們的表情~開場的第一首歌就是我最愛的Circle of life 唱沒10秒我就哭了~因為小時候我迷了獅子王好長一陣子~它也是我和我全家人第一部去電影院看的片子,我一直印象深刻~沒想到長大後還能再次以不同的演出方式去欣賞,當下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而且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他們的一份子,不光只是欣賞而已~我感覺我也是那片草原喔~這真是生日最棒的體驗!!我想我會一直記在腦海裡的~

 

嘿嘿~接下來到了晚餐時間~我和幾位華岡的同學一起去慶祝~雖然少了5位成員的參與有點小小的可惜...但我們還是吃吃喝喝嘻笑的很開心~

很好吃的Pizza~一送上來時有點傻眼~哇~真的很大!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兒~祝我生日快樂!!!

回家的時候又和家人切了一次蛋糕~~呵呵只有這一天我才能名正言順的蛋糕吃到飽~

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夠健康平安的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