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耳聽見它破碎的聲音...非常響亮!我相信這個家的所有人都聽見了...

它實在太過刺耳,等我下一刻回過神的時候,發現...我身體的某個部份也跟著裂開....

接著,我不知道這一整天我是怎麼渡過的...我不想理會所有的人,沒有任何話好說,只是不停的找事做!

頭開始暈,有一度我覺得自己就要喘不過氣了!甚至想吐...想把今天好不容易吃進肚的少量食物,通通吐出來....

噓~別來吵我!我知道這必須由我自己去體會!我無法想出一個合理的答案....只任由時間去幫我尋找...

好與壞,對與錯,只有自己一個人聽著自己的呼吸聲時才能好好思考吧!

不過,現在的我呼吸聲..十分微弱..必須非常安靜的仔細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