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跟高中的好朋友們在一起時最輕鬆自在了~只是這次的聚會是為了要歡送其中一位要去英國當交換學生的...抱兔子女孩!!!  一個多月後..抱海綿寶寶的女孩也要去美國留學了~~~~~

唉~怎麼最近大家都要離我而去了呢?!而且去這麼遠的地方~還去那麼久!!什麼時候抱米老鼠的女孩也能去日本留學呢??(我想短時間是不太可能了)

雖然有點難過,不過我也好為她們開心~~畢竟這是多難得的機會,能夠學習獨立,學習語言,認識各國的人~還可能會有豔遇~哈哈~

呵~本來我以為這次的聚會可能會有一點感傷什麼的...沒想到我們從頭到尾嘻嘻哈哈笑個不停(好啦~多半是我的笑聲)而且整個聚會都在打麻將和看電視~喔還有吃零食~完全沒有人要出國很久的感覺~哈~這兩張照片也是最後離開前兩分鐘拍的~~~因為有人提醒了我們.."是不是要拍個照呀?" " 嗯~對唷"  不過,有兩個同學已經先回家了~沒一起拍還是有點可惜~~想辦法再把照片合成吧~

抱歉呀~~雖然妳們一直說拍到拖鞋很醜~~嘰嘰喳喳說要修掉什麼的~但我還是覺得保留原始的最好~

(祝我們都能一直開開心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