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嗎?!很清楚的富士山~導遊說他帶團十次只能清楚的看到兩次呢~~我們真幸運~呵呵~

我去河口湖的香草會館學做壓花~~裡面的阿姨們都很熱情~看見我一直說"ㄚ~卡哇依"還要我留下來住呢~呵很不好意思

日本的食物都好好吃喔~這是最難忘滴~~精巧的溫泉餐~~(喔依喜ㄋㄟ)

嘿嘿~~只有我從頭到尾都是"正坐"的把它們吃光光呢~~感覺自己像日本姑娘~~

其實外面超冷的~但我們大家還是很堅持的要穿浴袍出來拍照和買東西~~想像的到嗎?!一拍完大家是跑著離開滴~~~

櫻花!到處都是櫻花~紅的粉的白的~~我的視線始終離不開它們~

剛從日本回來...感覺很不真實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才回來就好想再去呀~真美!櫻花真美~富士山真美~一切的一切都很吸引我!!這幾天都只睡3,4個小時唷~比拍戲還累~回來又馬上接著工作~不過很值得~哈哈哈~我都不想回來了呢~~~但是..我竟然才剛下飛機就立即跟上了日本的流行....花粉症....超難過的~~一直打噴嚏!鼻子癢死了~~沒想到我會在日本買口罩!!雖然不舒服,但我還是沉醉在一片花海美景裡無法自拔~~很享受在日本生活的這幾天,我還把水龍頭的水裝在瓶子裡帶回來喝喔!!

日本經,日本經,今天一天都是日本經,但現在的我累的再也打不出字了..我要睡了.....................zZ(等我恢復精神再把更多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