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今天去錄女人我最大~主題是化妝棉和保養~這集學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事呢,原來化妝棉有很多的種類及不同的用法,例如有的很適合去角質呀~有的很適合溼敷..等!第一張照片是開始錄影前~



這是牛爾老師示範如何省化妝棉又能乾淨卸除眼妝~


真的卸的很乾淨~因為我容易過敏,太用力卸妝有時皮膚會紅紅的,有時卸妝油還會不小心用到眼睛導致眼睛腫腫痛痛的~老師卸妝的方式快速又乾淨,卸妝油不會跑進眼睛,也不會因為卸不掉而用的皮膚紅紅的,好厲害呢!


卸完妝,老師還介紹一些保養品~擦完臉好舒服,好亮唷!感覺臉緊緊的!范范姊忍不住衝過來看呢~不過她的皮膚也好好~


哈~~左邊的臉會反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張照片我有點深情的看著范范姊的感覺呢???哈哈角度也拍的太好了吧!!


愛美的朋友們(男生也可以呀)~~請鎖定女人我最大~這集會有更完整的解說~查他們的網址就會知道播出時間囉~~~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