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的今天,我很難得的跟姊姊和一些朋友一起上陽明山去吃野菜~

好久沒有這樣貼近大自然囉~好開心好放鬆~而且下午剛好是個大晴天,天藍藍的,雲白白的(令我想到好吃的棉花糖)風輕輕的吹拂著我~感覺整個人像要飛起來一樣~我們到竹子湖那邊去玩~一大片的花,白的黃的紅的...真的很美呢!!我立刻踩著泥巴興奮的一直奔跑~~~哈哈哈~整個人的心也跟著開闊起來!啊~就是這樣!!有多久沒這樣了呢?!感覺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我注意到囉~抱著洋芋的媽媽和小孩,手牽手的情侶們,也都是開心幸福的笑~~(真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樣的喜樂)

只可惜,我忘了帶相機了!!!無法記錄今天的風景真的很...

不過這種溫暖的感覺會一直在我心裡,一直等到下次再次奔跑綻放的時候~

今天還有個小插曲~~我在嘗試拔洋芋的時候,不小心"啊"的一聲把它折斷了....

當下我臉都綠了......

於是,我又偷偷的..偷偷的..把它塞回去...(呵沒有人看到)

做壞事的感覺真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