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我是兩個多月前參加我高中最好的朋友的婚禮所拍的

每次看到那天拍的照片都忍不住幸福的笑..

我們高一的時候組了一個團體~"STAR"

那時候我們編了一支又一支的舞~拍照還要用同樣的姿勢~簽名後面都要畫星星(哈)

整天說著夢想~也為同樣的目標所努力~

有開心..有難過..有爭吵..有猜疑..那時候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事,只有我們懂得事

STAR已經組了快六年了..日子就是這麼快..雖然舞蹈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雖然我們走的路跟那時候所想的不太一樣..雖然出社會後有這麼多的不愉快..但是呢..我的心中一直有妳們!!我還是那時候的蚌殼肉,即使現在也還是愛用同樣的姿勢拍照~哈哈

在過幾個月我就要變乾媽了~很興奮很緊張~自認還是小孩的我竟然要當小孩的乾媽?!!

好複雜的心情~

我還是捨不得妳那麼早結婚,捨不得妳那麼早當媽咪~但我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5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